11/17/2015

Lips: 近期入手的三支唇彩 - YSL #35 / GA #506 / Tom Ford #27


這次要分享的是八九月入手的限量唇膏+Tom Ford
還有一顆GA#500的腮紅來湊熱鬧

首先是三支唇膏(手背試色)
-照片皆由iphone5拍攝-




再來是黯淡的素唇...


-
第一支是在八月初入手的:
YSL Rouge Volupte Shine 情挑誘光水唇膏 #35


這系列我終於也購入了第二支,另一支是去年的限量#32,
原本YSL的包裝一直讓我有點失望,
因為買了奢華緞面那款,金色的外殼真的非常難照顧,
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舊版的緣故,紅色LOGO的地方還會掉漆...)
但還好情挑這系列的並不會,
於是我也小小地踏入了這個坑



這次入手的這個顏色是今年秋季的限量色,
原本以為已經買不到了,還好朋友有幫我買到,限量唇彩真的好難搶...

買這支唇膏之前,上網看了很多試色,
但光線還有每個人擦起來都不太一樣,
最後自己擦起來反而是比較偏桃一點,
紫色好像就沒有那麼明顯...

-
第二支,我的最愛:
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#506



這系列是我目前收集最多的一款唇彩(之前分享過)
在河智苑上Get it beauty的時候就注意到了,
再來又因為愛你的時間這部韓劇讓我更愛這個顏色,
原本一直考慮入手#504 但礙於顏色有點太艷怕不會用,於是轉而入手#506


厚擦:偏豔麗、成熟,完完全全是個莓果色


用衛生紙壓掉一層後的效果,變得比較年輕、女孩


咬唇妝:#504 和 #506 真的非常適合化咬唇妝
喜歡漸層的效果,可惜手邊沒有唇刷暈得不是很理想


以下半臉實擦照

我覺得 #506 比起 #504 更適合暖色調皮膚的人,
若沒記錯的話這個顏色是亞洲限定色,
也就是專為亞洲女孩設計的顏色阿~


在此, 要再感謝另一位朋友幫我買到這支限量色阿!!!



-
最後一支,我思思暮暮想要擁有的唇膏:
Tom Ford #27 Bruised Plum



 TF家的包裝真的很美,簡單奢華,質量非常好 ♥


(顏色最接近上圖)
最開始是想入手 #5 Plum Lush 又或者 #17 Violet Fatale,
但都怕和剛入手沒多久的YSL#35 一樣,
(其實差很多,Tom Ford的這兩色都再偏紫一點)
結果最後我選了這支很酒紅帶一點紫的 Bruised Plum

會買這個顏色有兩個原因:
1. 酒紅控
2. 唇膏本人跟包裝實在太搭了

呃 其實也沒那麼膚淺...........

一想到快冬天了,用這個顏色一定很適合
而且其實我覺得還能再擦厚一層,
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會更不一樣
雖然這支唇膏的價位偏高了一點,
但好在沒讓人失望,
發色度和保濕度都非常棒!
當天擦完YSL和GA那兩支再上這支
但嘴唇竟然沒有半點乾的感覺

至於持久度我還沒擦出門 所以還不知道...
如果剛好有去香港的人可以去試試看
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