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/2015

Outfit: Uniqlo x Lemaire 法式簡約毛衣


早在七月看到Uniqlo即將和Lemaire聯名的消息就開始注意開賣時間
終於在十月初讓我搶到兩件



還記得那天睡到八點突然驚醒想到我要搶購這件事
還好有搶到啊...
不過最近官網又補貨了

第一款: LM喀什米爾混紡方領毛衣 - 深藍 M


最剛開始想要買米白,但米白一開賣就直接被秒殺完畢
於是轉而入手深藍色,剛好手邊也沒半件深藍色的毛衣

30%喀什米爾羊毛再加上Warm Extra進階系列的發熱衣,保暖度很夠
另外,我也蠻喜歡它領口的設計,鎖骨若隱若現


和客戶開會的時候加了一條絲巾及搭配西裝褲,感覺也比較正式
下班後把鞋子換成Stan Smith,蠻愛這樣的風格
-
這件上衣非常適合搭裙子,如果搭米白針織A字裙會很優雅又有女人味



搭配我超推的燕麥色羊絨圍巾
上班的時候有時腳會很冷,我會把它放在我的腳上,
沒一下子就熱了,大推!
-

第二款: LM美麗諾混紡中高領毛衣 - 米白 S


這件是男裝,但它的版型和設計我非常喜歡
所以也一起加入購物車了


領子有點微高領,跟上面那件比起來顯得更溫柔一些
但可惜單穿有點透需要再內搭一件白素T


搭配COZYFEE中高腰內刷毛牛仔褲和斗篷外套
-

搭配淘寶買的駝色呢寬褲
米白+駝這兩個顏色真的好搭,覺得穿起來很有氣質(..自己講)

順便也介紹一下11月份在Cozyfee買的藍黑中高腰窄管褲



一方面覺得現在越來越穿不習慣低腰的牛仔褲了
一方面也是想讓整個腳看起來更修長一點

除了中高腰我很愛之外
我也喜歡它的刷色,紋理也很明顯
雖然下訂的時候沒有商品單拍照,但還好收到之後出入不大,
而且下訂了後過兩天就送來了!!!
/
再來是雙11買的毛呢西裝九分寬褲
雖然和賣家的照片有色差 但我還是蠻喜歡這個顏色

而且拍照起來真的跟賣家照的顏色差不多
真的非常喜歡和米色上衣搭配出來的感覺


冬天真的很好買,可惜今年真的很慢才變冷...
慢了一天,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